呼和浩特二日游

第一天伊斯兰风情街体味塞外风情交融着的中原文明,清真大寺、大召寺与席力图召欣赏庙宇奇观,第二天哈素海景区感受绚丽自然风光。乘飞机前往呼和浩特是最快捷的方式,上午7、8点从上海起飞,中午11点左右可以抵达,下午先从呼和浩特市内开始游览。
     
Day1:伊斯兰风情街—清真大寺—大召寺—席力图召


伊斯兰风情街的建筑都是黄色的,还有土特产可以买,吃饭的地方不多,还是值得逛逛的。 清真寺位于回民区伊斯兰风情街的入口处,建筑上很有特色,可以入内参观,着装上要注意些。

游览完清真寺前往大召寺,大召寺不愧是净化心灵的圣地!墙外繁杂喧嚣,墙内清雅幽静!让你融入藏传佛教文化的领域中! 今天最后的景点是席力图召,席力图召藏传佛教的寺庙,有很多喇嘛在里面学习,推转经筒,让我想起西藏布达拉宫。
     
Day2:哈素海—昭君墓—巴彦德乐海
     
第二天上午先到哈素海,然后下午游览昭君墓,中午的时候可以在哈素海附近吃饭。

     
哈素海是以天然湖泊为主要景观的公园,周围环境还可以,湖水比较清澈,但是周围其他就没啥特色了,山也就是那个山,云也就是那种云了。
 
   
昭君墓现在翻建一新,很大很气派的感觉,还有音乐表演,最值得看的还是走到头的青冢,登上去可以俯瞰整个景区的全景。 晚上选择了鼎鼎大名的巴彦德乐海吃饭,味道纯正的蒙家餐馆,环境设计颇有特色,食物做的没有一点羊膻味,值得来此一吃。

没有评论:

Blogger 提供支持.